Friday, January 27, 2023

山口百惠的愛情故事,嫁對了人才是圓滿的婚姻

「辭職」這句話的重量 我的一生有過7次轉機。在我28歲的時候迎來了最大的轉機,就是結婚。 當時正是妻子山口百惠如日中天的年代。無論是唱歌還是演戲,她的才能都在全面綻放,對她的輝煌前程,誰都堅信不疑。 22歲的時候,因為拍攝電視廣告,我第一次見到了妻子。 後來,我們一直被稱為「黃金搭檔」,一起拍電視連續劇、電影、廣告…一年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我們都在一起。後來有人問我:「你在什麼時候產生了戀愛的感覺?」這個問題真讓我困惑,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相愛發生在何時。 「這樣的關係再繼續下去的話,那就結婚吧!」什麼時候對她說的這句話,我已記不起來了。她回答我說:「要是結婚,我就不工作了。」當她跟我說婚後要退出演藝界時,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因為「山口百惠」的意義是巨大的,對事務所來說,她就是個「聚寶盆」;而對影迷來說,她是他們的「女神」。 然而,她回歸家庭的決心很堅定。 「我要辭去工作,當你的太太!」這話對一個男人來說,是很重的。為了這個還沒有三十而立的男人,她放棄已經擁有的一切,把自己的人生全部奉獻出來,託付給我。哪怕是再遲鈍的男人也會明白這樣的重任。 經過再三考慮,我得出的結論非常簡單:「好!我明白了。」 33年前的11月19日,我們在赤坂的教堂舉辦了婚禮。我28歲,她21歲。我意識到,從這天開始,家庭責任我要全部承擔起來。 「我不出軌」的承諾 結婚後,為了兩人能和睦相處,我做出了3個決定:第一,51歲開始戒煙;第二,在生活上不投機取巧;第三,不出軌。 不出軌是為了妻子,這是我的原則。當然,看見妻子以外的女性,有時也會覺得對方是個有魅力的女人,但絕對不出軌,這是我心靈深處的決定,我一生都將遵守這一原則。 結婚後,我們很快就搬到了位於高輪的公寓,岳母也跟我們住在一起。在同一座公寓大樓里,我買下了與我們居室相鄰的房間,請岳母住下。有時她從隔壁的房間過來一起吃飯,我們也去她的房間看看,這樣的生活讓人感覺很安心。 然而,結婚3年多,我們一直沒有孩子。就在我們差不多快要接受沒有孩子的人生時,孩子降臨了。緊接著第二年,我們又生了一個。考慮到孩子上幼兒園和小學,還有之後升學的事情,我們決定住到立川附近去。 1987年,新家落成,我們搬了過去。我們是在地價最貴的時候買的地,高輪的公寓還留下了一些房貸。雖然轉賣後的收益全部充作購買新家與土地的首付款,但房貸總額增加了,而且還貸時間長達35年。至今我們還在還房貸。 積累幸福的小事 作為演員,我職業生涯中的三分之二都是艱難的,有時沒戲可拍。但無論媒體如何糾纏不休,說我閑在家裡沒工作,妻子都毫不動搖,從來不說泄氣話。 忘記哪次接受採訪時,我說:「我們夫妻至今連一次架都沒吵過。」很多記者都不相信,問我為什麼。被問的次數多了,我得出的結論就是—相性!「相性」有兩種含義:一是彼此性格合得來:二是彼此性格互相吸引,做什麼事都很容易產生共鳴。 日常生活都是小事的積累,幸福也是如此。結婚每10年,我都會送妻子一個禮物。 第一個10周年,我們奢侈地買了對情侶表,第二個10周年,我們重新訂做了結婚戒指,後來每10年,我們都購買一對新的戒指。 每天晚飯時,我們通常都要喝酒。吃飯時閑聊些沒要緊的話,電視也一直開著,不知不覺中,晚飯就吃了一兩個小時。這樣的晚飯,是我們婚後一直未變的習慣。如果因為工作突然延時而不能回家吃飯,我會發簡訊告訴妻子。回不回家吃飯,這對做飯和等你回家吃飯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 妻子在廚房忙著,我的手邊沒什麼事,於是就想到她身邊看看,幫忙擺擺餐桌、端端餐盤。兩個孩子從幼兒園到高中,都要帶便當上學。妻子每天早上5點半起床,有將近15年時間,她一直堅持為孩子們做便當。 在一份名為「最理想的名人夫妻」的調查中,我和妻子連續幾年都登上榜首。回首往事,我的人生非常幸福,因為我和「相性」的人在一起。新的一年,我們夫妻會一如既往,繼續每年對彼此說:「謝謝。今後也請多關照!」
美女直播秀色秀場,夫妻秀聊天室 富婆網,同城午夜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在線看片毛網站 都秀多人視頻聊天軟件,美女緊身內衣快播 裸聊免費體驗,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扣扣看片群免費的2017,慾望之都夫妻交友論壇 白領美女,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愛城成人網,色聊聊天記錄 24小時在線視頻裸聊,找同城聊天室 同城交友寂寞裸聊,飄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qq同城交友聊天室,激情情色網 第四色網,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 CK快播午夜電影,免費真人秀 中國午夜倫理片倫理片,福利微拍3視頻大尺度 六六大尺度裸體藝術,亞洲黃色小說 免費真人裸聊qq,日本美女色圖 色老大論壇,交友聊天室哪個好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性感長腿美女電腦桌面,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免費視頻真人秀 視頻網站,夫妻互助交友論壇 偷偷擼夜夜擼影院,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情趣內衣真人秀,色情網183免費 床友交友約炮,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淫AV成人影院,包養美女網 性感短褲美女圖片,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美女免費裸聊網,大秀視頻網站 免費啪視頻觀看視頻,裸聊免費網址 AV成人電影在線免費觀看,老年女人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夫妻表演聊天室 青青草國產偷拍在線av,秀色裸聊秀場 免費裸聊視頻聊天室,美女視頻直播 95美女秀電腦版,找免費視頻色聊女qq號 真人裸聊有不要錢的嗎,快播成人電影網站 e夜情寂寞交友少婦富婆,全國最大成人色情網站 性感美女自我安慰視頻,avi在線視頻 成人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午夜電影網你懂得 裸聊qq號碼大全,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 成人在線3P快播電影,美女主播裸聊聊天室 少婦出水內褲襠視頻,日本福利直播app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台灣美女聊天室 88主播在線福利視頻,AV王國影院 美女聊天視頻私聊,仙桃午夜主播福利視頻 超短裙美女跳街舞,美女主播秀美腿 破解vip午夜聊天室,成人色情影片網址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影音視訊聊天室破解 韓國美女直播間軟件,色午夜宅男 亞洲日韓色情電影,私色房綜合區 真實富婆包養網,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青青草視頻網站 全球倫理片網,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專屬護理師!「甜美小護士」性感度再升級 「深V露乳」療癒你的身心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夢中情人,「她」可以是老師、秘書、空姐,甚至是俏護士。情趣內衣廠商《久慕雅黛》用專業的設計、貼心的剪裁,製作出高品質的角色扮演服,一圓各位的夢,讓這些隱身在心底的情人具體投射到現實中,感受前所未有的激情! 這款全新單品「俏麗天使甜美小護士角色扮演服」,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