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23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踏上了尋找緬甸老婆之旅,第一站緬甸仰光

聽了同事的和網上查到的一些資料,我把目光看向了緬甸,辭工後我去辦了護照,然後辦了簽證,把網上查到的資料列印出來,全部記勞,感覺萬無一失了就買好了機票出發了.心裡在暗暗祈禱千萬一定要找到一個漂亮的老婆,上天保佑! 在登機時上飛機後我一直都是既興奮又害怕心裡一直在打鼓,這種矛盾情況一直持續到下飛機,飛機停穩後感覺心情平復了很多,心想隨其自然吧,背著包走出了機場大廳,一路走來看到好多緬甸美女,心想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我高興得太早了,剛出機場就蒙圈了,自己不會英語又不會緬語,機場離市中心還很遠,得先去市中心才行,但是自己比划了半天沒有能明白我的意思,這時走過來一個會中國話的人問我需不需要幫忙,這時的我是提高的警惕的,我向他表達我想去市中心的想法,他就問我要去哪個酒店,我也不知道哪裡有酒店,我也不知道網上預定,這時的我又蒙了,他說叫我定好酒店他一會回來找我。 一心只想著找老婆,還沒想到到這裡要到哪裡去住,手機是國內卡到了這裡沒有信號,這時走過來一個計程車司機,問我要不要做車,我跟比劃我手機沒有信號,他好像知道了我的意思,把我帶到了一個辦電話卡的地方,辦好卡後就在百度上查了一下訂酒店的APP,訂好酒店後,我跟司機說我要去這裡,要多少錢?他好像聽不懂又叫來了之前問我需不需要幫助的哪個人,後來才知道他是一個導遊,談好價格從機場去我要去的地方要18000緬甸,我只帶了人民幣,沒有緬甸,這時候問他有沒有換錢的地方,他帶我去了一個換錢的地方,但是比官方發的換得少,就只換了一點夠用的,忙完這些天都黑了,本來以為會很簡單的,想不到這麼麻煩! 到了酒店,老闆是個華人,會點中國話,這時候才感覺心情好點了,不用擔心別人聽不懂我的話了,我想老闆從機場到這裡要多少錢,他說只要8000,現在感覺頭好暈,一上車就被坑了10000.
85st影城,日本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台灣后宮視訊聊天室,快播AV毛片 同城一夜i情交友室,做愛電影下載 日本視頻免費聊天室,同城交友約炮qq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美女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色裸聊視頻秀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日本AV電影種子下載 2018最新黃圖片qq群,免費交友網頁聊天室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誘惑絲襪性感電影,真人美女主播 裸聊視頻免費的看看,三陪美女 八聊視頻語音聊天室,台灣真人秀視頻 男女約炮直播間,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揉胸親胸吃胸的視頻,白領夫妻聊天室 寂寞女的聊天電話,文愛聊天記錄截圖 深愛吧客棧,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一夜情美女交友俱樂部,午夜網站你懂得 裸聊美女視頻,熟女性愛自拍論壇 摳摳視頻秀,2017免費微信色群分享 亂倫色情網,蜜桃色小說 韓AV女優貼圖,性感美女 同城交友找情人約炮網,聊天室大秀 同城視頻qq交友,大尺度真人直播秀場 色情免費電影,日本免費黃色視頻 美女熱舞,免費視頻真人秀 開心成人自拍論壇,夫妻視頻 約炮網站,外灘五號多人視頻 成人性愛小說網址,美女主播視頻 高清毛片快播倫理電影,在線視頻聊天網站 同城午夜一夜情交友網站,免費的視頻盒子你懂的 同城交友約炮qq群,快播成人動漫網 女主播直播室脫內衣,日本快播毛片 國外視頻免費聊天室,美少婦電影網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韓國三級電影 同城寂寞交友qq群,在線色情網 真人裸聊視頻交友,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三級片網站,男女色情小說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咪咪愛成人圖片快播,毛片網站 成人人妻小說網,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台灣后宮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黑色絲網襪美女性感,日本毛片影院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網愛影音視訊聊天室 黃色片網址,美女激情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狠狠幹影院 裸體美女色圖視頻,床友約炮網 美腿模特視頻,同城美女免費視頻聊天 寡婦打野視頻,免費直播真人秀 好看的偷情小說,性愛三級片 彎腰走光的美女圖片,美女寫真福利午夜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專屬護理師!「甜美小護士」性感度再升級 「深V露乳」療癒你的身心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夢中情人,「她」可以是老師、秘書、空姐,甚至是俏護士。情趣內衣廠商《久慕雅黛》用專業的設計、貼心的剪裁,製作出高品質的角色扮演服,一圓各位的夢,讓這些隱身在心底的情人具體投射到現實中,感受前所未有的激情! 這款全新單品「俏麗天使甜美小護士角色扮演服」,採...